前三季度 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增长向好

信息来源: 监利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 2018-11-29 10:59

今年以来,我县工业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紧围绕“工业倍增”发展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工业生产调度,前三季度,我县保持了工业经济增长向好势头。

今年以来,我县工业生产稳健发展,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持续提升。前三季度,121家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完成156.7亿元,同比增长13.9%。9月份,在全市“工业兴市”经济指标排名中,我县位居全市第4名,高于全市平均增速4.5个百分点。全县累计完成工业投资45.95亿元,已完成年计划的49.9% ,工业投资增幅32.6%。

与此同时,我县大力开展“万企万亿技改工程”,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力度,不断更新工艺设备,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今年我县计划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入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7%。全县全年技术改造项目25个,其中亿元项目5个,年底建成23个。前三季度,我县累计完成工业投资45.95亿元,已完成年计划的49.9%,工业投资增幅32.6%。在抓好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培育申报和市级工业细分领域领军企业培育方面,重点支持天湖禽蛋、博瑞生物、艺凡鑫印铁、祥兴纸业、福娃集团、玉沙集团、龙定海食品等7家企业进一步做精做专。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