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光电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 监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时间: 2018-08-16 09:57

   日前,县委书记黄镇深入县光电产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参加调研。

    在了解了中磁尚善企业和光电产业园建设情况后,黄镇指出,中磁尚善企业科技含量高、安装投产快、未来成长好、经营团队优,值得我们大力支持,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帮助中磁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坚定不移兑现政府承诺。

黄镇希望,中磁尚善要把未来发展战略布局重点放在监利,加快一期项目建设,并尽快启动后期项目建设,引进上下游企业进驻监利,完善产业链条。施工方要增加资金、设备以及人员,争取在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利将根据合同约定,及时履行支付义务,及时完成拆迁工作,为施工提供作业面,工业投资公司要做实做规范,与开发区划定责任边界,对全县所有重资产产业园的资产管理要有明确的制度。

据了解,光电产业园是监利重资产产业园之一,产业园占地面积390亩,建筑面积24万方,产业园建设完毕后,客商带轻资产即可“拎包入住”,减轻企业投资负担,大幅缩短项目建设周期,加快产业集聚发展。目前,中磁尚善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已入园投产,湖北蓝晶元光电科技、深圳恒怡多精彩科技、双赢伟业等五个项目已签约待落地。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