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 江 蛋 品

信息来源: 监利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 2014-10-25 13:08

 

 

  湖北荆江蛋业有限公司是以国内知名的蛋制品生产企业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监利县民营企业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监利县上车湾镇、滨临长江中游的荆江江畔,占地面积13000㎡,建筑面积4200㎡,总投资额2500万元,年生产精制蛋品8000万枚。是以加工禽蛋制品为主的专业企业。
  公司依托洞庭湖区、洪湖湖区蛋品品质优势及资源优势加上现代化管理理念,狠抓品牌建设,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经营业绩、经济效益呈现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真空熟咸蛋、包灰生咸蛋、松花皮蛋、真空保鲜蛋黄等。外包装采用时尚的吸塑盒包装、尼龙网袋包装、独立包装和各类礼品盒包装。种类繁多,丰富多彩。
  “荆江”、“玉沙明珠”牌系列蛋品采用国家检验检疫部门监控的鸭群基地提供的鲜蛋,按严于国家标准的生产要求,以传统配方加上现代工艺精制而成。皮蛋无铅、含锌、蛋白滑嫩爽口,蛋黄醇厚留香;咸蛋红心、富油、酥嫩,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产品现已销往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际市场,还同沃尔玛、麦德龙等国际国内著名商业连锁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公司连续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荣获第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金奖农产品”称号。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