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我市举行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局长谈项目谈发展”周末讲坛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3-04-10 16:05

4月8日,我市举行第五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局长谈项目论发展”周末讲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思路,全面提升素质。荆州市副市长、市委书记韩旭主持会议,项红、廖和平、朱姝、吕向平、李炜、石为、杨金勇、彭攀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网市镇党委书记任茂祥以“促进玻铝回归 加快农业转型 为监利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做出网市贡献”为题,从坚持项目为王,打造发展“强引擎”;落实“三大行动”,筑牢发展“稳定器”;激发队伍活力,当好发展“主力军”三个方面讲解了网市镇的工作情况、目标规划和具体路径。

市人社局局长吴军以“聚焦稳就业 着力保民生 奋力开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聚焦稳定就业局势,打造品牌监利”;“聚焦民生优化共享,打造幸福监利”;“聚焦保障合法权益,打造和谐监利”和“聚焦职业能力建设,打造富裕监利”四个方面,阐述了人社局服务项目和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

韩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用心学习研究政策、熟练掌握政策、灵活运用政策,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开展工作、打开局面的推动力;要有宏观思维,站在全局和整体的高度上想问题、办事情;要有谋划工作的能力,优化顶层设计、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积极向上沟通、主动争取项目和资金,为监利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要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在实处;注重工作实效,明确工作目标,科学制定工作计划,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