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市政协开展助推工业企业提质增效视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3-04-10 16:04

4月7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助推工业企业提质增效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廖和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炜,市政协副主席宋耀明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湖北龙定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浩宇制衣以及玖龙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3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与会的市直部门负责人就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工作汇报。

廖和平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经济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述,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台助力”,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就如何进一步助推工业企业提质增效,廖和平指出,要提振信心,把握机遇,以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项目,加快转型,以“比学赶帮超”的姿态激发民营企业的内生动力;要强化服务,提升效能,以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