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镇: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3-03-03 16:35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2日,桥市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及巾帼志愿者共70余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编制“和美乡村”新画卷。

植树现场,桥市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扶苗定根、挥铲培土、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树苗,为美丽乡村增添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0余株杨树苗在王垸河堤“安家落地”。

据了解,桥市镇坚持每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采取政府统一供苗、村级栽植受益模式,累计栽植意杨、垂柳等各类树种10万余株,植绿面积达190余亩。下一步,桥市镇将积极践行“五共”理念,不断拓宽义务植树等绿化渠道,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