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周老嘴召开2022年度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推进会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3-02-20 08:54

2月17日,周老嘴召开2022年度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推进会。

会议现场颁发了纳税大户奖、新进规企业奖、新进限上商贸企业(法人)奖、返乡创业奖、固定资产投资先进单位奖、“四大会战”突出贡献奖、优秀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奖、返乡就业奖、优质稻种粮大户奖、养殖能手奖、特色种植奖等十一个奖项,并对2022年度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充分表彰,鼓励、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对标先进、主动作为、敢闯敢干。

据了解,2023年,周老嘴始终把工业突围战作为第一战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始终把发展优质稻作为第一抓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人才建设作为第一生产力,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支撑,始终把壮大集体经济作为第一责任,凝聚“三命”共识,打好“四大会战”,谋定快动、善作善成,以燃烧、沸腾、奔跑的姿态,为我市早日建成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荆州市域副中心积极贡献周老嘴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