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汴河镇何家垸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美丽乡村新风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3-01-19 09:45

近年来,汴河镇何家垸村始终把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着力改善村容村貌,成功绘就了一幅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美丽乡村新图景。

走进汴河镇何家垸村记者看到,村内主次干道干净整洁,家家户户房前屋后无杂草垃圾,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村民们高兴地告诉记者,之前村里环境脏乱差,通过开展集中治理行动,现在村庄面貌得到了彻底改善。

据悉,汴河镇何家垸村始终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全镇中心工作, 按照“扫干净、拆通透、码整治、改旱厕、清沟渠、栽满绿“的十八字工作方针,全面推进村庄保洁、河道保畅、道路养护、绿化管养等农村环境“四位一体”的综合管护措施。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