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汴河镇何家垸村:壮大村集体经济 引领村民致富创收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3-01-19 09:44

近年来,汴河镇何家垸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全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不断拓宽壮大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径。

走进位于汴河镇何家垸村的艾纺制衣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分拣货物,听说该公司羽绒服是工厂直销,不少附近的村民都闻声而来,为自己挑选新衣服。

据了解,监利艾纺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厂直销加电商销售的制衣厂,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回来创业后,不仅带动了该村村民就地就近就业,同时也壮大了该村集体经济收入。

据了解,为巩固脱贫成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该村通过引进企业,盘活闲置土地和集体资产,并结合镇情、村情、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该村还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引进瓜蒌种植项目来进一步壮大发展农业产业,推动集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