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黄歇口镇监西线项目正式竣工通车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3-01-03 09:57

日前,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连接监利、江陵和潜江三地的监西线项目全线竣工通车。

据了解,监西线项目南起黄歇口镇大兴小学,北至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是我市黄歇口镇与潜江市、江陵县直接贯通的一条主要道路。该项目总投资3400多万元,于2022年4月中旬开始进场施工,新建伍岔河大桥一座,大桥全长120米,宽10.5米。

市光大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小鹏介绍,项目全长6.8公里,宽6.5米,里面包括一座伍岔河大桥,大桥全长120米,该项目计划施工时间为一年,我公司日夜奋战,抢晴天抓雨天,于今年12月中旬已全部竣工通车。

目前,连接两岸三地的监西线路面全面完工和伍岔河大桥的竣工通车,不仅方便了两岸三地百姓的出行,更为沿线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乡村振兴以及提升两岸三地百姓幸福指数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