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百姓宣讲团走进黄歇新沟红城大垸荒湖等地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夏雨|发布时间: 2022-09-30 07:47

9月27日,由中共监利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监利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团走进黄歇、新沟、红城、大垸、荒湖等地,来自我市不同岗位的13名宣讲员结合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榜样的先进事迹、身边的感人故事。报告会现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活动中,市委党校曾令杰讲述中国工农红军的高级将领刘志丹的故事;市妇幼保健院何颖讲述姚千仁驻村6年的扶贫故事市人社局屠欧阳颖讲述了阳书成扎根人社部门20年间,为民谋福的故事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宜红讲述“女粮王”毕丽霞的故事大垸管理区谷文雪讲述“棉花王”刘再飞的故事。

荒湖管理区陈晓英讲述自己23年坚守讲台的故事黄歇口镇章诗佳讲述龙冬英孝老爱亲的故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夏林宇讲述对越自卫反击战二等功臣柳克斌的故事市革命历史博物馆的周航讲述革命先烈柳直荀的故事市委老干局的刘偲璨讲述新疆小伙玉苏普江奋不顾身救人的故事市公安局的涂序龙讲述缉毒反诈民警舒新梅的故事红城乡的陈诗讲述何王村九名村民合力救人的故事红城乡卫生院的赵雨思讲述两度援非的妇产科医生李云霞的故事。

2014年以来,我市先后组织了“张友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我的中国梦”、“文明创建在路上”、“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我和我的祖国”、“弘扬抗疫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壮丽一百年、奋进新时代”等紧扣时代主题的宣讲活动,宣讲覆盖范围从市委、市政府机关到革命老区、企事业单位、城镇社区、乡村、学校等,宣讲场次近300场,现场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超30000人。百姓宣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由接受主体转变为传播主体,把老百姓从坐在台下听,改变到站在台上讲,成为实现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生动实践,成为我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品牌,多次受到省、市宣传部门和上级领导的肯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