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首届“最美周老人” 颁奖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2-09-27 16:32

大美不言,大爱无疆。9月23日下午,由周老嘴镇委、镇政府主办的首届“最美周老人”颁奖典礼举行,活动表彰了李芳芳、刘敬等10位优秀典型人物,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颁奖现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人物,通过大屏幕展现出来。他们分别是:陈沱村“电商玫瑰”李芳芳;以志愿行动书写青年担当的刘敬;永远的“麦田守望者”朱怀武;85后环卫工人肖涛;群众健康的“守护人”孙磊;“孩子王”一样的老师张羽菲;“空巢老人”的依靠杨金梅;退伍返乡的新农人王建;学生的“引路人”曾伟;让田间的野花开出致富花的潘雅韵。10位人物的感动事迹,让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首届“最美周老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民主推荐、网络评选,共有20名个人脱颖而出。除了10名最美周老人称号获得者以外,还有张立荣、朱瑾等10人被授予最美周老人提名奖。他们中,有孝老爱亲的典范、乐于助人的表率、爱岗敬业的标杆,更有不忘初心的楷模。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次次心灵的撞击,让台下的观众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此次活动由周老嘴镇委镇政府主办,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充分展示该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精神面貌,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培育文明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