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我省首个农村学校游泳池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2-06-20 16:51

日前,由爱心人士捐建的朱河镇李沟小学游泳池经过一年的建设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我省首个农村学校游泳池。炎炎夏日,孩子们在游泳池里嬉戏游泳,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热身运动、学习动作、练习水下呼吸,在游泳教练的指导下,身穿泳李沟小学学生,在新建的泳池内认真学习游泳技能。在随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孩子们在泳池里进行着水上接力传球等一系列的趣味游戏,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目前,学校已将游泳教学安排进课表作为固定课程,覆盖全校学生。同时,学校定期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让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据了解,朱河镇李沟小学游泳教学池项目由湖北甲轩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文润捐建,建筑总面积428平方,其中游泳教学池面积312平方,房屋建筑面积116平方。下一步,朱河镇李沟小学准备向李沟片区的留守儿童游泳让农村孩子在学习之余享受游泳带来的快乐。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