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三洲镇:传授防溺水知识 护佑孩子生命安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肖|发布时间: 2022-06-20 16:48

预防溺水,珍爱生命。日前,三洲镇人民政府、三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岳阳市华容海事处走入三洲镇初级中学,开展了《心存敬畏防溺水 动循矩法行少年》的预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课堂上,宣讲志愿者通过音视频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防溺水“六不”相关知识、发现溺水怎么办、救生衣的穿戴及功能、水中如何自救等相关知识。

课堂互动环节,同学们思维活跃,踊跃举手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防溺水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防溺水安全知识牢记于心,确保自己生命安全。

此次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校园活动,让该校师生全方位了解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提升了该校青少年学生群体防溺水应急处理能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