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周老嘴镇开展公益助农直播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2-06-07 09:22

为解决优质农产品滞销难题,帮助农户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6月5日,周老嘴镇在施家台村燕湾黄桃园举行“直播带货助农,助推产业振兴”活动。

活动中,该镇主要负责人走进黄桃园,与全市抖音达人、网红主播搭档,介绍当地的黄桃和特色农产品,现场为农产品代言,通过“直播带货”,帮助果农畅通销售渠道。据悉,现场直播在线同时观看人数达5000多人,承接了黄桃订单达6000斤左右。     

据了解,为提升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周老嘴镇充分发挥电商直播全天候带货的优势,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模式,培育一批网红品牌,让直播间人气“火”起来、订单“多”起来、商气“热”起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