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汴河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非法出版物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汴河镇|发布时间: 2022-06-02 16:22

为进一步抓实我镇“扫黄打非”工作,2022年5月31日,镇副书记杨铭迪带队组织镇扫黄打非办、统战办、综治办、派出所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部分成员对镇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了一次非法出版物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走访了四间宗教活动场所,分别是汴河社区基督教堂、郭铺基督教堂、剅口基督教堂和兴旺村潘山宫,共缴获非法书籍20余本。并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要求进一步规范宗教出版物管理,加大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引导信教群众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参与宗教活动。

通过此次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对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规范了宗教活动场所书籍的管理,有效防范了非法出版物的流入,净化了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增强了宗教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提高甄别能力,从而自觉抵制各类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传播。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