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镇初级中学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 桥市镇 何建明|发布时间: 2022-05-17 14:27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学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监利市桥市镇初级中学团委513开展以学习总书记讲话,逐梦新时代青春需奋斗系列活动

据悉,为推进学校团委工作,激发全校青年团员的民族意识、责任意识,学校团委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学子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学校团委书记张新波如是说,领袖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必将激励全国各族青年勇挑重担,接力奋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团委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壮大团员队伍,提升青年团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爱校情怀,以青春的力量举起桥市中学教育质量的振兴。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为展示青年团员风采,桥中团委会组织全校团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展示青年风采的文艺汇演活动新团员的庄严宣誓拉开活动帷幕,桥中全体青年学子,围绕“庆祝共青团100周年”这一主桥中青年团员以缅怀革命先驱,讴歌新时代,奋斗正当时,通过朗诵、歌舞、相声小品、校本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桥中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姚佳龙副校长以“奋进新时代, 吾辈当自强”引领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人生价值观教育,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团史,细心感悟百年历程,从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担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继续奋斗。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赞礼!活动最后吴先龙校长寄语全校青年学子,中考在即,初三学子奋力拼搏,不负先辈嘱托,为桥中学子树立奋斗的榜样。全校师生更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为党为国育人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桥市教育振兴,奋力拼搏,做新时代逐梦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