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上车湾镇仙花池村:打造宜居村庄 助推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2-05-10 16:37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和卫生环境水平,上车湾镇仙花池村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努力提升人居环境,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上车湾镇仙花池村,记者看到,新修建的道路整洁通畅、两旁的绿树青翠茂盛,俨然一幅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图景。

正在河坡边清理杂草保洁员告诉记者,现在的仙花池村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无论是道路两旁的绿植还是河道的清洁,都让人心旷神怡。

仙花池村还通过深入发动群众,打扫门前卫生,让村庄真正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现在,仙花池村的主次干道干净整洁,家家户户门前院内无杂草垃圾,整个村庄焕然一新。

据了解,今年来,上车湾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聚焦人居环境整治,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上车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超向记者介绍到:我镇将紧紧围绕“扫干净、码整齐、拆通透、清沟渠、改旱厕、栽满绿”的十八字方阵,紧盯重点区域、推行全面整治,坚持建管并重、健全长效机制,以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上车。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