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朱河镇:学校奖励“食在” 优秀师生喜提鱼和肉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顾静宇 冯冬 实习生 黄鑫洋|发布时间: 2022-01-19 17:17

又到一年寒假时,要说孩子们在散学典礼上最期待的是什么?那一定是学校的奖励了,学校奖励的奖状、学习用品、书本等等都已是常规操作,再正常不过了,就在前几日,朱河镇李沟小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散学典礼,这次学校对优秀师生的奖励可谓是太“食在”了,66名师生不仅领到一张奖状,还喜提一串4斤重的猪肉和一条约6斤重的鱼。

1月15日,监利市朱河镇李沟小学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散学典礼,活动现场,李沟小学对本学期品学兼优的60名学生和6名优秀老师进行了表彰,除此之外,学校一改往常的奖励方式,不仅为优秀师生颁发了奖状,还现场为每人发放了一份特别的奖品——一串猪肉和一条鱼。

比起鲜艳的奖状,荣获表彰的优秀师生们手中提着的猪肉和鱼,更为瞩目。

拿到鱼和猪肉奖励的师生们都乐开了花,准备回到家中和家人们一同分享收获的快乐。

据了解,监利市朱河镇李沟小学现有20名教师、270多名学生,从2021年6月开始,广西桂润环保公司对李沟小学进行为期三年的“春苗成长”教育基金扶持,为该校的优秀师生提供研学旅行机会和期末物资奖励。此次表彰活动共奖励264斤猪肉、近400斤鱼,物资价值近七千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