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容城镇深入推进六大专项治理

信息来源: 容城镇|发布时间: 2021-12-25 08:33

抓发展必先抓环境,抓环境必先抓作风。自全市开展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以来,容城镇紧紧聚焦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六大专项治理,从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好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一、统一思想强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是巩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成果的重要保障,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做优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营造全镇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领导凝合力督促村社、镇直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的要求部署,相应成立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项治理活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三、突出重点转作风重点聚焦漠视企业合理诉求、服务发展中梗阻、信访积案化解新官不理旧账带彩娱乐、混岗混点不作为六大专项治理,督促干部把自己摆进去,从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角度多方位查找自身问题,定期集各类问题线索,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突出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多措并举保实效。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双优化专项治理浓郁氛围二是加大督导力度,保障活动扎实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加大查处力度,对活动开展不力以及在专项治理活动中发现的违规违纪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严肃追责问责,以严的纪律确保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治理活动取得真实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把双优化专项治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发展环境双优化,为建设四首容城提供坚强保障,为助推监利建成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荆州市域副中心展现容城担当。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