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红城乡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日”活动

信息来源: 红城乡|发布时间: 2021-11-15 17:17

1115日上午10点,红城乡党委书记李晓明率全体机关干部到监新河(火把闸-曾庙桥)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日”活动。在曾庙村监新公路旁,各党政领导分别带领办组室在指定区域进行清扫作业,有的拿起竹扫帚清扫垃圾、杂物和灰尘,有的使用铁锹将垃圾装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努力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打造优美靓丽的新红城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乡党委书记李晓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我乡重点督办项目,必须将常态化以点到面狠抓环境治理落到实处,每月针对1-2个卫生状况较差的区域进行集中大扫除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据悉,红城乡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月份暗访综合排名中得分84分,位居全市并列第三。今后,红城乡将进一步认清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艰巨性,聚焦问题整改、补齐弱项短板、做好自查自纠迎检准备、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五城同创”活动,着力打造西流河景观带和基础设施健全、生态宜居的示范村,培育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重点示范村。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