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修好破损道路解民忧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王念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10-27 16:23

近日,桥市镇街道兴教路一改往日破败的面貌,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这都得益于该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部分年久失修的道路进行了全面修缮,确保了一条条“舒心路”真正通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桥市镇街道兴教路,记者看到道路已刷黑,新装的路灯、交通标识、绿化带一应俱全,人行道上铺着崭新的瓷砖,路面干净、整洁,整条道路看上去格外的舒服,再也不是当初破败不堪的模样。

居民杨爹爹告诉记者,这条道路附近有学校、政府机关、幼儿园,是该镇城区4条主干道之一,运营年限长、交通量大,路面出现了严重破损,基本上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大家出行十分不便。听说要修路,他主动拆除了门前的菜园。

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安全,该镇将兴教路升级改造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之一,将7米宽的主干道拓宽至9米,完成全线道路增厚刷黑,同时在道路两侧高标准建设5.2米宽人行道、1.5米宽绿化带,树立路灯24盏,极大地改变了道路面貌。现在道路变美了,晚饭后来散步的人越来越多,这里成为了网红打卡点。

后期,桥市镇还将栽植绿化树,完善各类道路配套设施,让兴教路变得更美,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据了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桥市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已对部分年久失修的道路进行了全面修缮,确保一条条“舒心路”真正通到群众的心坎上。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