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周老嘴镇飞虎队村:提升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宜居村庄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发布时间: 2021-10-13 16:22

为深入推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社区的村容村貌和卫生环境水平,周老嘴镇飞虎队村围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努力提升人居环境条件,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清洁的环境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条件,周老嘴镇飞虎队村以乡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为重点,成立环境整治专班,按照“扫干净、拆通透、码整齐、除杂草、植满绿、清河道”等十八字方针,建立环境保洁长效管理制度,使村庄环境明显提升。

同时,飞虎队村还通过深入发动群众,打扫门前卫生,让社区真正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村民告诉记者,之前村里脏乱差,现在经过集中治理,社区的面貌得到了彻底的改善。

现在,飞虎队村的主次干道干净整洁,家家户户房前屋后无杂草垃圾,整个村庄焕然一新。对于下一步村里的规划,党支部有自己的打算。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