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红城乡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红城乡|发布时间: 2021-09-16 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荆州市委、监利市委工作安排,红城乡于915在乡科技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兵在宣讲会开始前作了简单介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红城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在热烈的欢迎声中开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队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导师张学鹏博士宣讲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张博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五方面的认识来重点论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其次带领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最后提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为监利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挥洒热血,为推动红城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在我乡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