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桥市镇 何建明|发布时间: 2021-09-11 08:2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桥市镇人民政府召开了“桥市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镇领导许安高、王刚、曾德高、姚朝方、刘少平、陈国志、秦卫红、徐君以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各包村第一书记、各村(场、街道)支部书记、副书记,全镇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监利市电视台陈丽丽主持。


桥市镇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师恩似海深、教诲如春风,亲爱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桥市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刚宣读了中共桥市镇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教育单位和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舒垸小学、袁刘小学、何桥学校6所学校为桥市镇调考“优胜单位”、“优胜学科”荣誉称号;授予桥市小学、桥市镇初级中学等6所学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舒法光、陈逢发等54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随后,“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吴先龙、“优秀班主任”代表王娜、“优秀教师”代表金家利、“成长之星”代表高迎作了交流发言。她们谈了自己的班级管理妙招、关爱留守学生心得、关心乡村教育做法,如何成长为新时期师德高尚的“四有好教师”经验;桥市镇初级中学吴先龙校长的勤恳敬业、以身作则、求真务实的治校方略及甘为桥中成长奠基石的崇高情怀,得到与会领导和教师的肯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