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容城镇:全员下沉 筑牢免疫屏障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1-08-31 10:06

拉网式排查、扫街式行动,为筑牢免疫屏障,有效织密“防控网”,连日来,容城镇机关、村社干部、下沉党员全员下沉社区,助推疫苗接种清零。

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工作要求,连日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的谢萌手持表格,挨家挨户上门排查,询问居民两针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推广荆康码。

在前锋社区,像谢萌这样的下沉党员还有很多,他们不分昼夜,认真询问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居民做好个人防护。

为了扎实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除了由下沉党员、村社两委班子网格员组成的清零行动专班,容城镇再次动员组织105名机关干部,分成15个工作组下沉到辖区,开展全镇疫苗接种“扫街”行动,利用三天时间集中攻坚,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