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白螺镇完成玖龙纸业项目建设相关联村全员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8-11 11:05

为保证重点项目玖龙纸业的建设速度,8月9日晚11时,白螺镇紧急召开玖龙纸业项目建设工地相关联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利用一天的时间,对玖龙纸业项目建设相关联的工农村、邹码村、联盟村、五里庙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那么这项工作如何开展呢,请看记者的实地探访。

10号上午,记者来到各村核酸检测点,看见村民们已在检测点外排好了队,工作人员依次让大家进入检测点等候区。为了方便群众,避免人员聚集,保证安全,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摆放了10把凳子,每把凳子间隔一米。

镇卫生院在接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以后,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组织了40余名医护人员,分别到各个监测点为村民进行身份证登记,然后再进行咽拭子采样。

根据工作方案,白螺镇在每个卡点设置行政点长和医疗点长双重责任制,在各核酸检测点设置了等候区、采集区、“一米线”, 同时抽调派出所、自规所、城建所、教育组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员组织,医务专班负责采样点布置指导,确保检测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截止到当天下午六点,该镇顺利完成玖龙纸业项目建设工地相关联村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