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毛市镇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顾静宇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8-12 11:03

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提升核酸检测实战能力,8月11日,毛市镇在上观庙村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在毛市镇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镇防疫指挥部设置等候区、信息采集区、核酸检测区等,配备指示牌、一米线地标、消毒用品、防护用品、采样用品以及户外消杀设备等。参与核酸检测的群众以十人为一组,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经过扫码、体温测量、身份验证、现场登记后依次进入采样区进行咽拭子采集。

此次毛市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各组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行动迅速、科学规范,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任务。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毛市镇全员应急响应能力,深化了疫情防控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了基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