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朱河镇36名师生赴北京研学旅行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7-04 16:08

日前,朱河镇李沟小学30名优秀学生及6名优秀教师赴北京开展研学旅行。

7月3日早晨,李沟小学期盼已久的“研学旅行”即将开始,这些即将赴北京研学的学生脸上洋溢着微笑他们将在首都北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清华园感受浓烈的学习氛围,在圆明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长城感受祖国河山的壮丽。

李沟小学校长胡政表示李沟小学将以研学旅行为契机,励精图治,扬帆远行、严谨科学的管理学校,努力把李沟小学办成让领导放心,人民满意,学生欢心的学校。

据了解,此次李沟小学“研学旅行”全程由桂润集团资助

广西桂润环保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王维丰表示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我们农村的教育,关注我们孩子的成长,通过这个活动激发孩子学生的积极性,让他们有动力,主要是为孩子们去北京开拓视野,激发对他们对未来的憧憬,让他们更加奋发图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