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红城乡: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创建良好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 红城乡|发布时间: 2021-07-06 17:05

7月6日上午7:00,红城乡城建专班联合市城管局,组织乡规划中队、红星片区和红星村共计100余人开展拆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建板房等违法乱建现象。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前期市城管局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的红星村弘源学校附近及发展大道旁违建户。工作人员在拆违现场第一时间同村民进行沟通与交流,面对面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市有关规定,引导村民树立正确建房观念。整个行动历时4小时,现场拆除违建板房14户。

此次行动后,乡城建专班对行动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结合本次行动经验将对工作方式进行针对性的改进,进一步利用广播站、LED屏、车辆移动广播和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我乡城乡规划管控工作做实做细。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