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分盐镇开展“缅怀先烈 笃学党史 铭记党恩”党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周言|发布时间: 2021-06-16 15:06

6月15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分盐镇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 笃学党史 铭记党恩”的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中,分盐镇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花子桥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鞠躬默哀,对牺牲在这里的1300多名先烈表达缅怀与崇敬。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了解红七师政委鲁易同志及各位先烈的英雄事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爱国的革命情怀,感受到了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的巨大牺牲,今后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