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柘木乡卫生院:以优质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冯冬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4-30 11:50

近年来,柘木乡卫生院以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重点,在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基础上,着力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有效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今年70岁的施元州因病在柘木乡卫生院住院,他告诉记者,相比前些年,现在的柘木乡卫生院无论是医疗设施还是医疗服务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2021年4月,柘木乡卫生院新院开门应诊。新医院占地面积22666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医院购置了多台先进医疗设备,大力引进培养专业人才,并与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医共体,进一步改善医疗环境设施,提高诊疗水平。

据了解,柘木乡卫生院现有开放床位120张。涵盖急诊、普通门诊、发热门诊、体检、住院、公卫、医技、后勤保障、行政管理等功能。医院布局合理、环境舒适,信息化及智能化程度高。目前,该卫生院已形成市、镇、村三级医疗卫生网络,为百姓健康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