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胡春红:扎根一线发光热 平凡岗位普华章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4-30 18:30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的勤奋与努力被公司看在眼里,从车间普工到车间小组长,直至成长为车间主任,她体现了自己的工作价值,她就是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喷砂车间主任胡春红。

2018年9月,胡春红加入公司,除了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她还任劳恩怨、兢兢业业,钻研生产技术,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普工晋升为喷砂车间主任。

胡春红平时利用午休的时间对设备进行保养与维护,并详细记录维护情况,如遇设备发生小故障,她都是亲自维修。

胡春红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默默奉献,为人热情,对新来的员工耐心耐烦,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胡春红先后荣获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优秀工作者”、2020年度 “南桂之星”等诸多荣誉。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