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福田派出所:联防联控 保一方平安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1-04-20 15:51

自全市政法队伍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福田派出所加强治安控防力度,强化一村一辅警模式,确保一方平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湖北烨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养殖基地位于铁子湖深处,四周没有防护设施,夜间偷虾防不胜防。为保障企业正常经营,派出所民警坚持每天到基地巡逻,这让企业负责人安心不少。

为维护辖区内治安稳定,福田派出所组织巡逻专班落实警车每日100公里巡察制度,采取车巡、徒步巡等方式,对全镇各村组社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逻。同时针对该镇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场所进行巡查,将治安纠纷控制在萌芽状态。

在加大社会面控管的同时,福田派出所按照一村一辅警模式,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强化村级治安控防和巡逻,筑牢了平安防线,提升了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