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红城乡开展2021年度服务工业企业招工春季大行动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1-03-05 16:36

为了更好的促进本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3月4日,由红城乡政府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服务工业企业招工春季大行动走进工业园区,为用工企业及求职者间搭建起招聘求职的桥梁。

在红城乡政府,记者看见,此次服务工业企业招工春季大行动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来自全乡的一百多名求职人员分别乘坐五辆中巴,先后来到光电产业园区佰善职能科技、岩沛光电、浩宇制衣生产车间现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工资待遇、福利休假以及企业用人要求等情况。

据了解,我市将坚持工业兴市、工业强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牢固树立“帮招工就是帮招商、有工人就有工厂”理念,打好政策和服务组合拳,不断加大服务企业招工工作力度,缓解企业用工压力,促进更多城乡劳动力尤其是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退伍军人、返乡农民工和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就近就业,促进监利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