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朱河镇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日”活动

信息来源: 朱河镇|发布时间: 2021-02-25 09:02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好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根据市委要求,223日,朱河镇组织全体包村干部、镇直部门和24个村社党员群众开展了“全民清洁大扫除”联合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朱河镇通过召开“全民清洁大扫除”活动动员会,切实提高对清洁行动的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广泛宣传发动。此次活动以“分组划片”形式进行,明确要求包村干部对所包片区内的垃圾桶、清运车辆及人员配备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统筹安排各主干道、村内小组区域内的清扫情况。同时,组织各镇直部门以镇村干部组织-党员示范-全民参与的方式,单位所在地为辐射点,对周边的房前屋后、垃圾死角及主干道进行彻底清扫。

此次清洁行动出动人员1300余人次,清扫城区道路20余公里,村级房前为后全覆盖。倡导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镇建设,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朱河镇“全员清洁大扫除”活动动员会

付港村


沈莫村

财政所

城管中队

交警朱河中队

家宝幼儿园

派出所

芦陵中学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