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黄歇口镇:千人大清扫 迎来开门红

信息来源: 黄歇口镇|发布时间: 2021-02-25 08:59

2月23日上午,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黄歇口镇组织千余名干部群众上街、上路,开展全民清洁大扫除,以奋斗的姿态,迎来新年开门红。

机关干部进社区清扫。上午九时,50余名机关干部头戴志愿帽、身着志愿服,编成两组,分别由书记、镇长带队参与子胥社区、春申社区清洁大扫除。为了清除花草中的白色垃圾,有的机关干部弯腰徒手捡拣白色垃圾,使广场游园干净洁美。

镇直部门干部上街清扫。18个镇直部门负责人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手拿扫帚上街,在门前三包区域和办公住宅区清扫,带动周边居民自觉加入清扫行列。

村社干部群众上路清扫。20个村社组织党员群众和环卫保洁人员带着环卫车,边清扫边入箱,从乡村公路到村庄小路,地毯式推进2个小时的清扫,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据统计,本次清洁大扫除共发动党员干部约200余人次,群众约800余人次,清扫街道、路面28公里,清除卫生死角256处,转运垃圾67车。增强了党员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在环境整治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