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黄歇口镇市场监管所:闻令而动,切实履职

信息来源: 黄歇口镇|发布时间: 2021-01-29 10:46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近日,黄歇口镇市场监管所抗牢政治责任,压实行业主管责任,加大市场巡查管控力度,克服麻痹、懈怠心理,为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1月9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发布以来,市场监管所全员出动,以商超、农贸市场、药店、饭馆等场所为重点,每周开展一次例行检查。一是开展健康管理,对市场从业人员、产品、卫生环境进行核酸检测;二是检查防疫措施,是否按要求落实扫码测温、台账登记、通风消杀、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三是检查食品安全,重点对冷链食品索要票证,查验进货渠道,确保源头安全可溯;四是检查药品管理,严格要求药店执行退烧药的销售实名登记制度,落实相关药品销售量监测和报告工作;五是稳定价格市场,密切关注市场物价波动,严厉打击囤货居奇的行为,确保价格市场稳定有序。

截至目前,已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03家,开展从业人员、产品、环境核酸检测70余次,针对所存在的防疫意思薄弱、防疫措施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严格要求整改到位。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