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桥市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桥市镇宣委|发布时间: 2021-01-28 21:07

1月22日下午,桥市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机关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围绕“心怀桥市,未来可期”话感受、叙收获、谈憧憬。镇党委书记许安高,镇长王刚,镇党委委员徐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机关6名年轻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成长经历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各级领导的关怀鼓励下,工作上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收获与进步,在今后,将继续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苦干、稳扎稳打”的坚定信念,践行为民服务的目标。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镇党委书记许安高对各年轻干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年轻干部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打折扣、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在总结反思中不断修炼自我,要在锤炼自我的成长过程中心怀感恩之心。

会议现场,镇党委书记许安高,镇长王刚,镇党委委员徐君对各年轻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答疑解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中,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各位领导的嘱咐和期许,为桥市发展充分释放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新力量。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