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白螺镇:全力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督办检查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冯冬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0-12-23 18:06

为全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白螺镇组织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深入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办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察看了辖区内超市、药店、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检查询问了超市、药店测温扫码、场地消杀、卫生保洁、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并要求各大超市、药店必须坚持每日场地消杀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在白螺小学、白螺中学等地,检查人员还对学校消杀、卫生情况、防疫物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学校储备好防疫物资,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据了解,白螺镇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再次绷紧绷实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