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黄歇口镇:全面争创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来源: 黄歇口镇|发布时间: 2020-11-27 14:34

“老大难,老大上了就不难。”为了快速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争创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11月26日上午,黄歇口镇召开创星级服务站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谭杰主持。

会上学习了《湖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暂行办法》等系列文件,镇委副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夏周就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镇委书记邹爱良强调,各村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推进星级创建工作,把创星工作做细做实。镇纪委要围绕创星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创建工作不力,造成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工作滞后的村社,启动通报、约谈机制,整体推进,确保全镇一盘棋。力争11月底前完成阶段性创建任务,为迎接全省星级创建评定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