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荒湖管理区开展以“红色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荒湖管理区党办|发布时间: 2020-11-09 19:25

11月6日,荒湖管理区组织全区党员开展以“红色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荒湖管理区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各社区(分场),参加所在社区(分场)党支部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文件资料。

6个社区(分场)、48个生产队、6个片区、区直单位党支部主动请缨,组织586名党员积极投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扫净每一条道路,擦亮每一个角落。大家享受着不一样的党日活动带来的快乐。

为构建美丽荒湖愿景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荒湖管理区党委组建党员志愿队,带领群众扫房屋、收院落、清粪污、整道路、清垃圾,通过划定党员责任区、签订承诺书推动工作,力争在春节前实现人居环境面貌有全新突破,区容区貌有显著提升。

本次“红色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只是该区红色党建擦亮美丽乡村底色活动的开始。荒湖管理区后续还将通过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荒湖建设美丽乡村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