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大垸管理区开展整治非法贩卖江鱼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10-29 19:39

在市禁捕办统一部署下,日前大垸管理区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馆酒场所开展联合检查,严查非法贩卖江鱼等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中华路市场酒店等场所,仔细查看水产经营场所的店招及标识标牌,检查各经营户有无江鱼及其制品销售及储存情况。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禁捕工作以来,大垸管理区市场监管根据市禁捕办的相关要求,对辖区内所有的门店和餐饮店开展长江禁捕宣传,签订责任书,张贴公告,发放长江禁捕公示牌,同时配合农业、公安等部门进行专项打击,经过几个月的常态化监管行动,已经初步形成了“江鱼禁售”的社会氛围。截至目前,管理区还未发现销售长江鱼的行为。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