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福田寺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肖|发布时间: 2020-10-21 21:11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社主题教育,1020日,福田寺镇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该镇80多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福田寺镇各系统12名参赛选手逐一上台,围绕《勤廉在心 警钟长鸣》、《弘德育人,廉洁从教》、《走在扶贫的道路上》等主题,声情并茂地阐释了“清廉、务实、担当”的重要意义。

福田寺镇机关干部王少青说: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我们在工作中要懂得廉政的重要性要做一个廉洁清正的人。

福田寺镇文台村党支部书记杜善智对记者说,今天的活动,通过结合自身工作,和行业特点讲述自己廉政故事,使所有参会的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受到洗礼,进一步做到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低保。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活动是我市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堤坝,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弘扬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谋事创业环境。

福田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唯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擦亮不想腐、不敢腐的廉政底色,增强党员干部想干事、敢成事的工作本领为群众做好服务。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