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黄歇口镇:支部吹哨,党员报到

信息来源: 黄歇口镇|发布时间: 2020-10-20 16:52

为强化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8日,黄歇口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到村社支部报到,参与村级环境整治专项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4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集中整治村社内环境卫生,拉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序幕。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各村社支部为单位,由支部统一发布清扫垃圾、河道捞草等任务,党员干部主动认领,积极参与。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垃圾、打扫卫生。受党员干部影响,部分群众也自发参与到清扫工作中来,为环境卫生出人出力。他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除主干道路两边的塑料垃圾,有的清除路边杂草枯枝,有的清除河道杂草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活动结束后,村社支部还对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党员群众进行登记,按照积分奖励规定,年底评分时,党员群众凭积分到村委会兑换领取日常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改变了过去干部干、群众看的习俗,通过支部倡议吹哨,党员群众积极响应报到,党员群众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参与度开始提升,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乡风文明开始形成。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