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书香社区:下沉党员变身人口普查员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9-18 19:13

随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的深入,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下沉书香社区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承担起所在社区的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工作

9月18号,市税务局第二分局的党员李杰,来到了书香社区开展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工作。

李杰是书香社区的下沉党员,下沉社区后,主动认领了参与社区人口普查的工作,逐家逐户进行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李杰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党员干部双下沉”活动,切实把社区服务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下沉书香社区党员已达到331名社区支部副书记柳霞告诉记者,因为下沉党员人数多,大家的参与意愿又很强,社区逐步探索形成了借助网格协助下沉党员开展社区服务的机制。目前,社区6个网为单位,将下沉党员划入网格,建立服务微信群,结合居民需求为党员设定各种个性化任务,让党员在网格员的协助下开展各项服务活动, 切实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