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前锋社区:党员下沉访民困 真心实意解难题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0-09-11 19:38

连日来,我市党员干部纷纷下沉到社区,深入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集中人力物力,为群众排查解决老大难民生问题。

911日,记者在前锋社区看到,该社区部分党员正在宋家湾一巷帮助居解决新房水电不通等问题。

家住玉皇台二巷的周先生和粮贸西路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家门口的马路上一直没有路灯,晚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这次党员下沉到社区,为群众解决了很多老大难问题。

当天,该社区服务工作队还来到荆航小区入户走访登记居民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截至目前,前锋社区接纳居住在该辖区内的在职下沉党员干部246人,建立了330012000居民档案,并把区内群众按街、道、巷、改制院落划分成多个微网格,对接党员建立党员服务对象台账,走访调查民愿、民意、民心,收集形成清单,逐步开展下沉党员认领服务清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