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孙兵: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潘传国|发布时间: 2020-08-04 20:39

作为红城乡荆江大堤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始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每次发现险情都是第一个到达现场指挥调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他就是红城乡党委副书记孙兵。

76日,荆江大堤水位达到35.56米,超警戒水位0.06,红城乡迅速成立荆江大堤防汛指挥部该乡党委副书记孙兵指挥长

有多年基层工作经验的孙兵知道,荆江大堤的防汛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更多的时间、更严的防守更大的耐心。因为经常后半夜才回家,为不影响家人休息,他干脆就住进了指挥部的值班房里。

为了全身心投入到防汛值守巡查工作中,孙兵每隔2小时就带领值守人员进行巡查,24小时不间断并认真做好巡查记录。长期熬夜导致孙兵免疫力下降,被蚊虫叮咬后,他的皮肤开始出现溃烂,同事劝他回去治疗,他却选择继续值守。

截至目前,红城乡防守堤段共发现险情两处,孙兵每次都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调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孙兵对记者说:目前防汛最大的问题是责任担当,我乡指挥部全体成员,落实工作要求,针对领导的意见积极整改,现在长江水位不断下落,我们迅速开展反麻痹,反厌倦,反松劲,争取长江防汛取得完胜利。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