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朱河镇望江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趣味答题强“党性”

信息来源: 朱河镇|发布时间: 2020-06-23 11:01

6月5日,望江村党支部像往常一样召开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但不同的是,活动室的大门一侧放了一箱“小礼品”。

像往常一样,按照“3+X”标准学习完后,参会党员以为今天的学习就要结束了,可谁知道支部书记朱小海同志突然跟大家说了句“往日大家过来参加会议,总是支部同志讲,党员同志听,今天我们换个方式,由支部同志问,党员同志答。”在场党员同志突然明朗,哈哈大笑起来,“今天书记是想考考我们呀!”

“先来点简单的吧,咱们平时的‘三会一课’是指哪‘三会’?哪‘一课’?”

“这可难不倒我们。”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快便将标准答案答了上来。

“那给大家增添点难度,有谁知道‘党的六大纪律’是什么吗?”

“这个刚刚才学到,我记得!”

支部其他成员在一旁忙着为答对题的党员同志分发了“小礼品”作为奖励,党员活动室里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朱书记表示,希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同时能够提升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性。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