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乡镇动态

棋盘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棋盘乡刘青贤|发布时间: 2020-06-22 08:44

6月17日,棋盘乡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乡共计124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乡党委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培训视频,引导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认真党章党纪党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棋盘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覃鑫在培训开班仪式中致辞,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培训纪律。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永葆与时俱进的动力。共产党员先进性体现在实践上,表现在行动中。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高尚的精神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的行列。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最后,乡党委通过集中知识测试的方式检验了学习成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